校園快訊活動連線

銘傳多元文化交流週 本週兩校區同步登場

【本刊訊】你想品嚐異國美食與文化嗎?銘傳大學舉行「112學年度多元文化交流週」活動,由僑陸組主辦,攜手台北僑見銘傳、桃園僑生聯會、印尼聯會等社團,3/18-22在桃園校區明園及P棟中庭、3/19-21在台北校區自由廣場同步展開,準備有亞洲各地的美味佳餚和手作文化體驗,歡迎全校師生前往參加。

桃園校區3/18-22在明園及P棟中庭,由僑生聯會、印尼聯會共同推出異國美食攤位,販售有印尼碎雞腿飯、炒泡麵、美錄、馬來西亞零食、糖果、甜點、冰沙等美食,以及安排有印度Henna漢娜手繪,感受不一樣的文化體驗。

台北校區3/19-21在自由廣場,由僑見銘傳推出「來馬?來嘛!」馬來西亞文化攤位,販售有大馬特色的鑰匙扣、冰箱貼紀念品,同樣也安排了印度Henna漢娜手繪,以及手繪帆布袋體驗,還有童趣的戳戳樂、轉盤遊戲,以及葡萄雪碧、美祿、美祿炸彈等特色飲品,彷彿置身馬來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