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筠琪/台北報導

春暖花開!杜鵑花開滿校園,課後練啦啦舞的響聲,都一同倒數著67年校慶(3/23) 的來到!台北校區學生會「另類文藝季」3/18-21 開跑!學生會攤位上也有兩種刺激的遊戲《誰才是Cornhole神射手》對戰丟沙包,以及《好運滾滾來》滾乒乓球,除了雙人戰勝利者以及積分達標者可以獲得小禮物,單次遊玩積分最高者還能領1000元獎金回家!好康大放送,走過經過請千萬別錯過!

此外,除了學生會邀請攤商外,相關社團們也齊力擺攤以及中午熱力放送表演,展現社團青春熱情。值得一提的是,【攝影美學社】將於每日中午限時限量推出 「#幫你換頭貼」,邀請社團高手幫想換頭貼的同學們,用單眼相機拍頭貼,五張原圖全給一組200元,歡迎想換不同風格貼的同學們,快來預約,同時,【攝影美學社】還有自製底片鑰匙圈以各樣好物和手工毛線編物,歡迎大家來把小可愛們帶回家,療癒自己或大方相送都很合適。 

另,本學期社團期初負責人會議圓滿落幕(下圖), 學務長及副學務長特別宣導期中期末考週請假注意事宜,並且回應心理假公假以及碩博士幹部證明等學生權益相關議題。也再次申明校區全面禁菸,希望大家尊重他人,並讓校園生活更健康。會議中,除再次提醒社團夥伴基本須知及流程外,也特別宣導了SDGs、自殺及性騷擾防範相關重要議題,還請各社團一起宣導並執行,攜手把銘傳的社團推向最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