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應英系暑假英國諾桑比亞大學移地教學 開放全校學生報名

【本刊訊】今年暑假你想到英國體驗不一樣的學習之旅嗎?銘傳大學應用英語學系每年最受歡迎的「英國諾桑比亞大學(Northumbria University)移地教學」活動又來了!將在今年暑假6/24-7/22(暫定),帶領學生前往英國姐妹校,參與跨文化溝通研究與海外研習,全校不限科系、年級學生皆可報名,即日起報名至3/21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銘傳應英系今年暑期將帶領學生,前往英國姐妹校諾桑比亞大學進行將近一個月的移地教學,期間由英國諾桑比亞大學與銘傳應英系的師長共同授課,課程主題多元涵蓋語言、文化及溝通等多元議題,並安排密集參訪許多豐富文化與歷史景點,深入體驗英國的文化,提供同學不一樣的語言實境體驗,打開國際視野。

諾桑比大學位於英國新堡,週圍不僅有購物區,還有文化中心,學校兼具傳統與現代的建築風格,提供完善的學習設施與啟發性的環境。透過三至四星期的密集課程,加上深度的文化體驗,保證讓同學們留下深刻且難忘的記憶。

欲參加者,請在3/21前連同申請表、英文版歷年成績單正本、老師推薦函、英文能力證照(無則免)、英文基本資料健康檢查表等資料,繳交至桃園校區應英系辦公室。行前說明會3/22中午12時在桃園校區P407教室舉行,詳細說明會簡報及申請表下載,請參閱銘傳應英系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