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衛保組|歡迎報名挑戰 健康體位2.0

施穎孜/台北報導

大學生活是人生中充滿活力和挑戰的重要階段,在追求學業成就、社交活動和個人成長的同時,保持身心健康更是大學生必須重視的核心議題之一;學務處衛保組將在台北校區辦理【健康體位2.0課程】,邀請大家一起重視健康永續的議題,凡本校教職員工及學生 BMI>25者,都可報名參加,全勤及集滿 6堂規律運動課程之簽到,即可兌換精美禮品,報名自即日起至3/28(四)止,請直接至行政大樓一樓衛保組找明璇護理師(分機:2224)報名,活動期間將邀請有氧體能高手張詩宏教帶領大家一同迎向健康美味的生活。

活動將於3/29(五) 12:00-13:30在B901首開第一堂「營養課程」,教大家認識健康餐盤以及外食族該如何健康的選擇食物;除了飲食控制外,定期運動也是維持健康體重的不可或缺的部分,因此,動感十足的「健康體位2.0」課程則於4/9(二)至5/2(四)為止,每週二及週四的中午時段於F棟6樓佈告欄前進行有氧體能運動,想做出改變讓自己更健康卻又不知道從何下手的話,快快報名本次課程吧!額滿為止,一起養成運動好習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