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朝陽社3/11期初大會
朝陽社期初大會「嗶波嗶波魔法學院繼承者爭奪戰」於3/11(一)18:30在S105盛大舉行!熱情活潑的小太陽們主要以服務學習為宗旨,陪伴爺爺奶奶、籌辦營隊、社區服務等等相關活動,和優質伙伴們一起完成一場又一場充滿意義的活動,想要知道更多詳細資訊,千萬不要錯過!現場還有刺激好玩的活動關卡,等著桃園校區同學們來挑戰,快來體驗朝陽社的熱情吧!更多資訊請上朝陽社IG[mcu_chaoyang]查詢。(林欣靜 • 王于美 )

台北|點心烘培社3/11期初吃蛋糕

北銘點心烘培社將於3/11 (一)舉辦期初大會,當天除了有好吃巴斯克乳酪蛋糕、檸檬紅茶多多,也會有有趣得團康活動等著大家!請有意願參加的社員務必預留活動時間,以免精彩活動!北銘動心烘焙社等著你們來參加!IG粉專〔mcu_baking〕(王于美)

台北|會計vs.法律聯合排球賽
會計系和法律系聯合舉辦的排球賽來囉!3/6(三)~4/5(五)每日中午12:10準時開打,地點在山頂排球場或室內體育場舉行,看比賽前記得可以先至學會IG確認喔,避免跑錯場錯過了精彩的賽事!歡迎大家踴躍到場為支持的球隊呼喊加油,不要錯過球場上每一個精采的瞬間!已經有報名的團隊也記得按照賽程準時前往報到及比賽,最近天氣很冷,記得要在賽前充分暖身,才能發揮出最好的球技,抱走比賽獎金!(藍筠琪)

台北|攝影美學社微講座3/12談手機攝影

在這人手一機的數位時代裡,隨手記錄生活中的美是必備技能,想知道怎麼樣用手機也拍出美麗大景或生活精彩小品嗎?如何善用光線、掌握拍照構圖技巧,培養個人的攝影美學概念呢? 請千萬別錯過這堂精彩難逢的手機攝影課!攝影美學社將邀請jack881120李哲瑋學長來和大家無私分享,3/12(二)18:30-20:00在D102教室,已繳社費者免費,非社員酌收$50元入場費,🔗報名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Xs2vWzkpj5HxJv2U6,除此之外!大家會好奇有什麼好用的後製app嗎?快快點選報名連結,一探究竟。(林欣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