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校園快訊銘傳焦點

銘傳大學舉辦校友重聚活動 號召畢業30年校友回娘家

【本刊訊】為歡慶創校67週年,及迎接首屆大學部及未代專科同學畢業30年,銘傳大學校友總會特別選在母校校慶當日,擴大辦理「30回銘」校友活動,邀請畢業30年的校友回娘家。透過校園導覽了解母校近30年來的發展,同時結合系所活動與系上師長聯繫情誼,一探校園新面貌,並與昔日同窗在餐敘時間,重溫學生記憶。

校友總會張献苓理事長表示,今年是銘傳專科最後一屆,及大學部第一屆學生畢業30週年,也是銘傳有男生校友30年的日子,具有時代轉換、歷史傳承的意義。因此,校友總會特別在校慶時,首次以學校名義辦理校友回娘家活動,以「30回銘」為活動主軸,邀請1994年的畢業校友,包括國貿、企管、統計、銀保、會計、商設、觀光、資管及大傳等九個學系(科)的校友,一起回娘家。

30回銘活動,除規劃校園巡禮,讓校友回顧求學時的點滴,並分享母校近年教學發展外,也將出席參與校友總會會員大會暨聯誼會,一同茁大校友總會的聲勢。同時,校友總會也規劃在學生餐廳舉辦餐會,在傳統辦桌手路菜中,享受說說知心話,敘敘同窗情的老友相聚溫馨。

如果你是1994年(民國83年)畢業的銘傳校友,趕快與老同學聯絡,或聯絡活動召集人、校友總會秘書長、第一屆統資系校友林東邦(line ID:0911655249)。

3/23一起回母校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