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睿榮/桃園報導

來自日本鳥取大學16位學生,3/4-27來到銘傳大學應用英語學系,參加為期四週的英語研習課程。這些學生將開始一段活潑互動式的英語學習之旅,以提高他們的英語能力,課程不僅涵蓋聽、說、讀、寫的核心技能,還深入了解跨文化理解、科技英語、戲劇/讀者劇場、演講技巧以及英式茶文化。

為了開啟他們學習之旅的美好序章,應英系3/5舉辦了一場歡迎會。系主任王兆璋親臨會場鼓勵鳥取大學同學,對台灣文化保持開放的心態,努力提高他們的英語能力。並承諾將在各方面全力以赴照顧這些學生。

應英系王兆璋主任(第二排左二)勉勵鳥取大學同學好好享受在銘傳的學習生活

除了學術課程外,應英系還安排教學助理協助個人和學術生活上的適應。除了隨堂教學助理(TA)在課堂上輔助學生的學習外,生活TA將在第九節輔導學生完成作業,及協助平日生活上的適應。

銘傳應英系歡迎這群來自鳥取大學的學生,端出豐富的研習課程,期待他們在銘傳擁有趣味盎然學習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