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112學年度校長盃籃排球錦標賽 3/29前火熱報名中

【本刊訊】銘傳校園最高競技水平的賽事,112學年度校長盃籃球、排球錦標賽來囉!即日起至3/29,歡迎銘傳學生以「學系」為單位組隊參賽,一起在炎熱的5月揮灑青春汗水,把冠軍錦旗扛回系上吧!

校長盃籃、排球錦標賽均分為男、女兩組,每隊報名上限14人,台北、桃園兩校區將各取校區冠軍,再進行總冠軍決賽(暫訂5/31中午假台北校區舉行籃球總冠軍、桃園校區進行排球總冠軍賽),以決定112學年度的總冠軍錦旗,獎落誰家?

依據校長盃競賽規程,本項賽事均採取單淘汰賽,並採用中華民國籃、排球協會審定之最新規則進行賽事。為求賽事公平,就讀各系的籃、排球運動績優生,比賽時,籃球僅准一人在場上比賽,排球則僅准二人在場上比賽。有鑑於上學期舉行的新生盃賽事,部份學系報名後卻無故未出賽,導致對手空等與賽事空轉,體育室呼籲同學應審慎評估並尊重賽會,共同營造優質的競賽品質。

校長盃報名及資訊詢問,請洽台北校區游能揚老師分機2326/Email、桃園校區郭國隆老師,分機3522/Email。3/29截止報名、4/12舉行領隊會議暨抽籤、4/19公佈賽程。

準備好,帥一波了嗎?

圖為拿下111學年度排球總冠軍的犯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