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法式滾球校隊開紅盤 台南滾盟盃封后

【本刊訊】法式滾球隊3/2前進古都台南,參加台南滾盟理事長盃全國法式滾球錦標賽,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公開女子組冠軍,新學期就亮麗開紅盤!

本次賽事,由俞鈺熏、蔡欣玶、吳佩蓁三位選手與儲備小隊員黃齡葦組成。預賽共14隊分成4組角逐兩個複賽資格,銘傳女將小試身手以分組第二晉級。八強賽後,穩紮穩打,冠軍賽遇上由銘傳大學姐顏睿瑩和王喻玫所領軍的台中市代表隊,雙方進行一場精彩的學姐學妹之爭,最終校隊以7:6險勝,拿下公開女子組的冠軍。

黃玉娟教練表示,感激台南滾盟團隊的賽事規畫,以及參賽選手共同切磋球技。此次賽事,近五年的女性國手幾乎都各自代表所屬球隊出賽,競爭強度非常之高。銘傳女將能脫穎而出,除了展現平時訓練成果,也帶了點luckly的運氣。

賽事期間,法式滾球隊的畢業學姐、有台南女兒稱號的盧薏安,特別趕來會場為學妹們加油打氣。冠軍賽的對手,顏睿瑩和王喻玫二位學姐賽後也開心為學妹賀采及合照,展現銘傳法式滾球校隊一家親的團結與情誼。

銘傳女將與代表台中市出賽的學姐們在賽後合影,從左至右分別為,王喻玫學姐、黃齡葦、吳佩蓁、俞鈺熏、蔡欣玶及顏睿瑩學姐
貼心的盧薏安學姐特別送來紅豆湯,還包了紅包給學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