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穎孜/綜合報導

在如今全球化的時代,英文作為國際語言的重要性是不容質疑的。台灣作為一個海島型的國家,更需要擁有與國際接軌的語言能力。然而,學習一個語言最重要的是要能勇敢開口練習,但在從小的教育中卻比較少給我們這種機會。這也導致了許多人在聽和讀上的成績十分優異卻不敢開口,或者在出社會後額外上課來增強自己的口說能力。

為了幫助及鼓勵學生多開口說英語,學校特地舉行了「自助學英語」活動開放給同學們報名,能和專業的英語口說人士練習來加強自己的口語能力。除了能夠依照自己的程度選擇不同課程外,不需繳納任何費用,只要報名即可參加,還能在學校的英文課程獲得額外加分。

報名開放時段為3/4(一)至3/8(五)以及4/22(一)至4/26(五)止。歡迎桃園校區及台北校區的同學們把握機會報名。

報名表單連結如下:
桃園校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UYn0jWpGZLyddwmrg7l-ci6-kZpZ0TLeZsr9JVgyHY-ZUsA/viewform
台北校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g1ug1cYjxqDk5zH2XtaQWOBVIfHt3DC-L-o3c0D8F0h9zPw/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