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銘傳大學第六屆校友總會第九次理監事會議,2/16於顏瓊姿榮譽理事長經營的老爺小花園餐廳舉行,針對第七屆理監事改選、30回銘活動等議題,出席理監事給予熱烈回應討論。

張献苓理事長表示,今天的會議非常成功,大家也踴躍發言,許多非常有建設性的建議,總會會務有非常多的改進空間,謝謝遠在台中的張麗莉副理長帶來了難忘滋味的茶葉蛋,包場的老爺小花園的餐點也很可口。總會非常有誠意感謝各位理監事們,榮譽理事長顏瓊姿特別関照總會並親自出席會議,這是一次美好的回憶。非常感謝你們在我任內對會務支持!一切盡在不言中,因為有大家,我們這一任建立很多制度,有一些創新作為。

關於「30回銘」專案報告,鑑於今年是母校五專最後一屆及大學部第一屆學生畢業30年,也是銘傳有男生校友畢業30年的日子。因此,校方特別選在校慶時,以學校的名義辦理擴大同學會活動。活動日期與地點,配合母校校慶訂在3/23於台北校區舉行。此次邀請的校友為1994年畢業校友,包括國貿、企管、統計、銀保、會計、商設、觀光、資管及大傳等九系校友,歡迎大家熱情聯繫同班同學,攜手返校共憶當年青春時光。

第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第七屆理監事改選說明,則在祕書長林東邦縝密規劃,報告進行程序,力求選舉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