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南加州校友會緊鑼密鼓籌年會 總會副理事長盧曼菁親拜訪

【本刊訊】為慶祝母校67週年校慶,並為重啟停滯6年的年會,南加州校友會理事們近期全卯足勁為年會大力張羅。校友總會榮譽副理事長盧曼菁(後排左2)和夫婿蔡啟庚博士(後排左1),2/18特別前往拜訪南加州校友,在總會資深顧問徐洸玲(後排左3)安排下,與10多位校友在潘慧玲校友於洛杉磯經營的天福茶樓歡敘。

即將接任南加州銘傳校友會會長的黃英表示,銘傳南加年會選在與母校校慶同天3/23在San Gabriel Hilton Hotel 盛大登場,目前徐洸玲已向華航募得LAX/TPE來回經濟艙機票一張,及許多現金紅包。黃英夫婿、2022年南加州中國大專校院聯合校友會陳啟志向MBZ 賓士之家募得節目單背面廣告$800,同時淡江校友會也推銷一桌VIP票,同時多位淡江前會長都贊助現金紅包及預購彩券。賴萍萍夫婿羅再陵在大專迎新會中洛杉磯老僑中最大的團體/中華會館桌推銷一桌VIP票。南加州理事們全卯足勁為停滯6年的年會大力張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