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67校慶 應英.生科國際研討會率先開跑

【本刊訊】銘傳大學校慶活動的優質傳統,每年都由學術研討會熱烈開議啟動,「2024追求高教卓越國際學術研討會」3/8-6/1,分別在本校台北、基河、桃園及金門分部密集登場,總計12個學院以26組研討會,發表707篇論文(校內497、校外210),及23場專題演講,3/8(五)由應英組、生科組率先開跑。

應英系主辦的「第25屆銘傳大學國際應用英語教學研討會暨工作坊:英語教學的新興趨勢:AI輔助教學、英語授課、多語制、多元識讀等」3/8-9在基河校區J616國際會議室舉行,將發表104篇論文,並邀請到多位國內外學者進行專題演講及工作坊:紐西蘭奧克蘭大學Rod Ellis名譽教授,香港理工大學Eric Friginal教授,英國雷丁大學Rodney Jones教授,成功大學鄒文莉教授,台灣師範大學陳浩然特聘教授、陳純音特聘教授、林至誠教授,台北大學藍蕾副教授、健行科大李小清副教授等。

生科系主辦的「2024生物醫學科技和健康管理研討會:生物科技的創新與發展」3/8在桃園校區S516教室舉行,則邀請到日本鳥取大學有馬二朗教授、藪田行哲准教授,以及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陳日昌代理院長蒞校進行3場專題演講。

開幕式3/15(五)上午9:30在桃園M104會議室、台北E402會議室、基河校區J616會議室、金門分部B107同步連線開幕,由李選士校長和李銓總校長親臨桃園主場主持。全校37學系所(36學系+1教育所)和8個學士學位學程共聚研討,海內外嘉賓也將與會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