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筑韻國樂社3/4期初發表會
「以管傳樂,以弦雋永」,在歡愉的氛圍下演奏,優美的聲韻三日久久不散!桃銘筑韻國樂社會於3/4(一)18:00~20:00舉行期初大會「樂章筑影-音緣相見會」。無需報名費,當天會有趣味的小活動,在活動中與社員們相互交流,增加感情,筑韻國樂社在地點S413等你一起來參與!記得上IG(mcu_zygys)填選報名表單!(文/王于美)

台北|攝影美學社3/5寒假成果發表會

攝影美學社將於3/5(二)18:30-20:00在E202舉辦「寒假成果發表會暨期初大會」,屆時將展示社員們在寒假期間的精彩攝影作品與交流,社員們將分享在寒假中透過鏡頭捕捉到的美麗時刻和獨特視角。從風景、人物到抽象藝術,各種主題的攝影作品,將在這個晚上展現出色彩斑斕的攝影世界。攝影美學社歡迎所有對攝影美學有興趣的同學們,熱情地來參加此活動!🔗報名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5t9Co3MukAqRUXhx5(文/施穎孜)

台北|弘仁3/14國際志工講座分享

對國際活動感到好奇嗎?我英文不好不能去吧?應該很花錢吧!充滿了各種疑問,那你一定不能錯過弘仁社在3/14(四)晚上6點至9點展開的「國際志工」講座,地點在台北校區B401,邀請到YMCA海外志工講述成為國際志工需具備的能力、實際的服務內容以及解惑常見的迷思。參與此講座更可以通過畢業門檻的其中一項「服務學習專題講座」,還在等什麼!揪親朋好友一起來參與吧。更多資訊詳情請洽弘仁社【hr_mcu】(文/王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