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軍訓室|交通安全有獎徵答即起開跑

施穎孜/綜合報導
為宣導交通安全,軍訓室特地舉行了有獎徵答活動來增進大家對交通法規的熟悉度,期望透過這項活動能建立起各位同學對交通安全的概念,並減少意外發生的機率。本次有獎徵答自即日起至 4 /30(二)中午止,作答次數不受限制,完成後即有機會獲得頭獎現金3000元、ASUS ZenPower 10050mAh 行動電源5台、500元現金 6 名、200元現金20名,各式豐富獎品等人抱回家,歡迎踴躍參與!另,軍訓室目前備有愛心傘、安全帽、吹風機等物品免費提供同學借用,歡迎有需要者前往詢問。

前陣子台灣被CNN評論為行人交通地獄,帶動了大家對於交通環境的關注度,在2023年有三千多人死於交通事故,平均每天就會有8人死於車禍,在這樣怵目驚心的數據前不禁會想到,我們到底該如何改善這個問題?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或許透過立法改善能短時間看到成效,但真正該做的還是遵照法規並建立正確的用路觀念,才可以提升整體的交通環境。

填答網址: https://forms.gle/BQM8awGejXo1Hi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