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創視獎創意影片賽收件延長至4/10止

林欣靜/綜合報導
由銘傳網路電視台及傳播學院主辦的創視獎創意影片賽,即起徵件!

好消息!歡迎喜歡拍攝影片來記錄生活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收件延長至4/10(三)23:59止,銘傳大學在籍學生皆可報名參加,還可以組隊參加,最多五人一組,快拉上朋友們一起報名吧!

本屆主題是「校園私房打卡景點開箱」,熟悉的校園中,是否有幾個只屬於自己的獨特景點,發揮創意拿起手機將它們紀錄下來,為大學生活留下美好的回憶。參賽影片基本要求,參賽者報名以一人參加一隊為原則,長度需為30-60秒,共兩件,影片形式以短視頻創意影音為主,拍攝工具不限,手機拍攝亦可;影片格式為MP4檔案呈現,需符合Instagram規定(上傳至Instagram,能正常顯示、不被裁切)。

此外,還有豐富的獎項,最高獎金為三萬元!金牌獎1組可得獎金三萬元、銀牌獎1組得獎金二萬元、銅牌獎1組獎金一萬元、佳作5組致贈精美小禮物還有評審推薦獎2組可得精美小禮物,以上獎項均得獎狀一只。鼓勵參賽者「跨校區、跨社團、跨生活」等的Mix 創意組合!號召銘傳人用短影音傳達發掘到的打卡點,紀錄精彩的大學印記,拍出創意之像!

報名網址:http://nettv.mcu.edu.tw/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