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113碩專班金門、連江班招生

【本刊訊】為促進離島高等教育發展,銘傳大學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金門、連江班3/11-28展開招生,開設有教育研究所金門班、公共事務與行政管理學系金門班與連江班,免筆試、採書審及口試,不用飛回本島就能享有優質師資實體授課,上課地點在銘傳大學金門分部、連江馬祖高中,歡迎在地仕紳進修取得第二職系專長或加強專業知能。

教育所金門碩專班自102學年度設立以來,已為金門地區培育超過百餘位優秀的教育碩士菁英,對於金門中小學師資陣容,教師專業成長,有莫大助益,更是金門有志教育工作者的最佳進修管道,今年將招收15名。

公行系碩專班金門招收5名、連江招收12名,力推專案管理與政府採購證照課程,適合各部門人士精進行政管理能力,拓展公共事務素養,由優秀師資積極指導,2年就讀,學力與學歷兩全其美。

詳細招生資訊及各項規定,均詳載於招生簡章中,請自行上本校「招生網站」查詢及報名,不另發售紙本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