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銘傳焦點

大學博覽會北高嘉登場 銘傳大學推出「校系直通門」備審秘訣大公開

【本刊訊】113學年度大學學測成績放榜,為協助準大學生找到自己的志向和選對最佳的學系,銘傳大學參與「2024大學博覽會」3/2-3在台北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樓A41-42區、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10樓B09-10區同步舉行,以及3/9在嘉義市體育館攤位38,三場將由教務處領軍,各院系派出院長、主任、老師、學長姐組成堅強陣容,親赴展場第一線為高中生解說,歡迎免費到場諮詢。

為服務外縣市及海內外學子,銘傳大學也特別在線上設有網路校園博覽會「校系直通門」全新改版上線,集結了各學系簡介、畢業出路、發展特色,還包含備審資料審查重點、系網頁、影音、社群平台等內容,提供準大學生更快速認識銘傳學系,找到明確的方向。

銘傳大學遲文麗教務長表示,為鼓勵優秀學生選擇銘傳,銘傳大學今年提供學測四科50級分以上的學生,分四年給予9至106萬獎學金,同時校內也提供眾多獎助學金,支持學生全方面發展。

此外,銘傳大學將在4/27-28舉行「甄愛銘傳─校園開放日」,將由各學系老師及學長姐說明學系的課程規劃及未來發展,提供考生準備備審資料、學習歷程檔案諮詢及面試注意事項,讓考生可以在甄選入學時充分準備,展現實力,詳細活動資訊及報名請上「銘傳大學高中生專區」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