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銘傳大學美國分校「華語教學雙聯碩士學程」,提供跨文化、實境、深度學習環境,更提供高額獎學金(最高US$ 26,000+),全額獎學金的申請將於3/15截止。提醒有志出國深造的同學,珍惜這個 CP值超高的機會,火速申請。
美國分校是全台唯一榮獲台美教育當局核定,在當地派駐台灣教職員主管,且設置實體「校中校」的碩士雙聯學程。更特別的是研究生修業2年,符合畢業標準,可取得二份(台/美)碩畢證書。銘傳美國分校學生 雖是國際生卻享有(本地)州民優惠學費,並有機會獲得高額獎學金(最高US$ 26,000+)
學期中研修實習課程,畢業後進行OPT職場實習,在就業市場超前部署,畢業生就業率將近100%。目前畢業校友分布在美國七個州,美國境外的歐洲、大陸、台灣也都有校友的身影,職場足跡遍及幼兒至大學教育機構,甚至有自行創業的案例。過去美國因為共諜疑雲裁撤約九成的孔子學院,對於華教師資的需求孔急,台灣顯然是美國最友善的盟邦之一,也是品質極佳的華教師資來源。藉由銘傳美國分校取得碩士學位學程,等於擴展了K-12到大專院校的就業市場,進入「人選事」的職涯優勢。
報名光速連結 銘傳大學美國分校招生

諮詢聯絡方式
台北校區:行政大樓3F執行副校長室/Carol宋老師(分機2299)csong@mail.mcu.edu.tw
基河校區:產學推廣副校長室(3F)/Debby林老師(分機8034)debby@mail.m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