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學習新展望 銘傳教資中心學習計畫獎不完

【本刊訊】新學期展開,你是否也有新的學習計畫呢?銘傳大學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推出「起飛茁壯學習輔助計畫」與「同窗共伴自學發展計畫」,眾多小組與個人學習計畫開放申請,鼓勵同學訂定學習目標,可以一個人,也可以揪團一起,達成目標還有獎勵金可以領!多個計畫申請到3/20止,請把握時間提出申請。

「起飛茁壯學習輔助計畫」主要輔助對象為具經濟不利的「起飛生」,安排有小組活動,成員均須包含起飛生(至少三分之一):「強化職涯起飛自學計畫」、「百齡果計畫」,分別以通過學科能力、專業能力、創新創業競賽、語文檢定,或學習外語能力,申請至3/20止;個人活動,僅限起飛生:「個人讀書計畫」選定精進學業科目一科為目標,申請至3/20止、「磨課師完課獎勵」完成上網選讀磨課師課程,申請至3/31止、「起飛學講獎勵」參加校內指定講座繳交心得,申請至4/21止、「學習達人徵文活動」自選學習主題心得,申請至7/31止。

「同窗共伴自學發展計畫」不限身份全校學生皆可組成小組參與:「小藍菇自學計畫」針對學科能力、專業能力、創新創業競賽、語文檢定作為目標,「同儕共讀讀書會」則針對閱讀優良書籍讀物進行分享,申請至3/20止。

更多計畫詳細資訊,與申請表下載,請參閱銘傳大學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Facebook專頁查詢,或Line群組,或洽學校分機5316宇妮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