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生科系PCR高中生體驗營即起報名

【本刊訊】深受高中生歡迎的大學一日體驗又來囉!疫情期間你一定聽過PCR,但你知道到底要怎麼檢測出病毒呢?銘傳大學生物科技學系主辦的「高中生PCR體驗營」3/9(六)9:00-16:30在桃園校區舉行,將由專業教授及助教團隊,帶領同學一探PCR技術應用於生技醫療的奧秘,即日起報名至2/25止,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uAYL4FYVk7NhrqAd9,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銘傳生科系「高中生PCR體驗營」,由食品化學專長的梁致遠教授、微生物專長的潘淑芬副教授擔任講師,課程規劃包括:PCR原理介紹與PCR機器操作解說、如何偵測食物中特定微生物:大腸桿菌、聚合酶連鎖反應(PCR)上機實作、分子檢測對食品安全的便利說明,以及未來生醫領域工作與發展介紹等。

活動將於3/9(六)9:00-16:30在銘傳大學桃園校區科技大樓四樓AA401舉行,報名費用每人699元(含保險、便當、實驗教材等費用),歡迎高中職一至三年級學生參加,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uAYL4FYVk7NhrqAd9,額滿為止,活動洽詢03-3507001分機3505銘傳大學生物科技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