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2024 ColleGo!大學OPEN DAY 銘傳大學43系全新影片上線

【本刊訊】為提供正在選擇未來生涯方向及等候學測放榜的高中生,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群學類,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計畫」2/19推出「2024 ColleGo!大學OPEN DAY」線上大學博覽會活動,銘傳大學43個學系、學程完成拍攝全新系列「認識前輩」、「探索秘境」、「解鎖課程」短影音,帶領高中生透過影片快速認識銘傳!找到心儀的學系、學程!全新影片在ColleGo!官網、YouTube頻道皆可收看。

此外,今年「2024大學OPEN DAY」將為同學們帶來長達3個月以上的社群互動,自2/27-6/3,超過1000位來自全國500多個大學校系的學長姐直接為你解答最在意的問題!不論是「學校有什麼特色活動」、「學系最好玩的課程是什麼」、「未來可能的職涯發展」……在匿名的LINE社群環境中都可以盡情發問。

銘傳大學43個學系、學程的學長姐,將分別在兩大領域(文藝法商/理工生醫)LINE社群中,為高中生提供解惑,高中生可以更快速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校系,兩個主社群之下,還設有個別校系的子社群,讓你鎖定心儀的校系,直接向該系學長姐獲取最具參考價值的經驗談,歡迎高中生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