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穎孜/綜合報導

寒假期間,銘傳大學學生團隊展開了一場接一場溫暖的愛心行動,將關懷送到了偏遠的鄉村地區;服務隊出隊團體包括台北校區的扶青團、弘仁社、財金系學會與企管系學會,以及桃園校區的撒母耳服務社、Soobi社與心理系學會等七個服務隊。

桃園校區的撒母耳服務社1/19-21「揭開福爾摩沙的神秘面紗」在桃園市龜山區新路國小進行三天兩夜的活動,讓小朋友們度過充實有趣的時光。接著,由台北校區的弘仁社於1/21-23(二)接力展開了以「精靈寶可夢之勇敢向前」為主題的服務活動,前往新北市瑞芳區的鼻頭國小熱情服務。同時,企管系學會同步於宜蘭縣中山國小舉行「寒訓冬令營」。接續著,1/23-25台北校區的扶青社及財金系學會將分別於石門國小及憲明國小展開為期三天兩夜的服務活動;心理系1/24-25前進桃園龜山的幸福國小舉行營隊。最後,桃園校區的Soobi服務社1/30-2/2為鶯歌的家扶中心舉辦寒假家扶服務隊。

這些服務隊的成員們積極投入到活動中,把關懷和友愛分享給當地的孩子們,帶來了歡笑和快樂。這些愛心滿點的營隊服務活動彰顯了銘傳大學學生的愛心和責任感,展現了學生團隊的團結和奉獻精神。相信這份溫暖的愛心將繼續發揮作用,照亮更多人的心靈。歡迎更多同學加入社團或學會活動,讓銘傳人的愛心傳遞下去,為偏鄉的小朋友們帶來更多的溫暖和希望。讓銘傳人以愛出發,讓社會充滿更多的溫暖與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