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農曆新年快樂 112第二學期雲端代理加退選1/31上線

【本刊訊】歡慶新年到,祝大家好運龍總來!銘傳大學112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日在2/19(大年初十),網路選課加退選「雲端代理選課登記」自1/31(三)中午12:30起搶先開放,同學可以上網「預先登記選課」,將想加選的課程,在正式加退選前一天下午17:00前,完成雲端代理選課登記,提醒同學雲端代理選課登記不保證課程一定會選上,請務必登入系統查看確認。

為響應減碳環保節能,學雜費繳費單將不再實體寄送,請同學自行至「學雜費專區」下載列印,並在2/7前至各指定通路完成繳費,以免影響加退選選課權益。

正式加退選自2/19(一)開學當天中午12:30起,從大四生(含建築五)開始,依年級分段實施,加退選班級滿班時,電腦將自動啟動遞補機制,滿班課程若有學生退選,將依序由排隊者遞補;衝堂及超修者無法進行遞補,加退選截止後,即不再進行遞補。加退選期間開放可以選修其他學系課程、網路課程(會計學、經濟學)及隨班重補修課程。選課結果將於3/1中午12:30起公告,請自行上網查看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