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專欄

悠遊書海|想要好身材,又不願放棄美食?|慢活人生悅讀會 林曉慧

國民健康署建議成年男性腰圍應小於90公分、成人女性的腰圍應小於80公分,因為腰圍大於90(80)公分時,罹患心血管疾病、第II型糖尿病、代謝症候群、乳癌及大腸癌的危險性增加。

我們成天坐在辦公室打字處理公文,養成扎實的水桶腰、肥臀、粗象腿,實在是對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及增加罹患慢性病的風險。為了同仁們的健康,特地選讀了這本《一碗搞定!增肌減脂健身餐:人氣健身女孩May的50道高蛋白、高纖料理,餐餐簡單、美味、吃得飽還能瘦》,希望透過研讀此書,提升同仁對身體健康的概念,健康飲食,吃得飽同時可以擁有健康的身材,健康與美麗共存。

除了飲食之外,還要加上運動,辦公室的老師們須依年齡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不要因為過度運動而受傷,希望我們都能健康的做到退休!但最難的還是自律,想擁有美好的身材是很難的,把目標訂小一點,只要減少腰圍一公分,達成了就再降一公分,一起努力朝目標邁進,減肥之路有同伴就不孤單,瘦了才有空間再來大吃大喝阿!

書名:一碗搞定!增肌減脂健身餐:人氣健身女孩May的50道高蛋白、高纖料理,餐餐簡單、美味、吃得飽還能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