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專欄

特優教師話教學|111教學特優獎|品設系 廖瑞堂

感謝商品設計學系教師同仁的支持與這次評審委員們的肯定,我非常榮幸獲得「教學特優獎」,這是對我多年來辛勤耕耘的最高肯定,也是一份極大的鼓勵和動力。

在這條教育路上,我一直秉持著對教育的熱愛和對學生的無私奉獻。這份「教學特優獎」並非我一個人的勝利,而是我背後無數支持者的共同努力成果。首先要感謝的是我的學生,是你們的學習熱誠和好奇心讓我的課堂充滿了活力;感謝系上的教師同仁們,是你們無私的教學經驗分享讓我不斷成長進步;感謝品設系上的衛主任,總是能在關鍵的時刻指點我教學路上的迷津。

我的教學理念是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引導他們主動探索知識的樂趣,相信每一個學生都是獨一無二的,擁有著不同的潛能和天賦。我期許自己營造一個開放、互動、愉悅的教學環境,讓學生在其中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培養創造性思維和解難能力。這份「教學特優獎」是我教育生涯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也是對我不懈努力的一種肯定,我將繼續保持對教育的熱情,不斷追求教學創新和進步,為學生提供更優質的教育服務。

最後,再次感謝銘傳大學以及所有支持我的人,是你們的支持和鼓勵讓我走到了今天。我會繼續努力,不辜負這份殊榮,為教育事業貢獻出更多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