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三年七萬,學習不斷」113年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又來了!銘傳大學金門分部2/24-3/23每週六推出「烘焙手作班」,即起受理在職勞工報名,招收補助學員36人,歡迎符合資格者踴躍報名,為職場充電加分。提醒你,本班別沒有自費名額,在職且公保者無法申請補助;學員報名須先繳費,參訓取得結業證書後方得申請補助。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補助推動「113年度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藉以提升在職勞工知識、技能、態度,並結合優質訓練單位辦理多元化實務導向的訓練課程,給予訓練費之補助,以激發勞工自主學習,累積個人人力資本,及提升國家整體人力資本等目標。而該方案內容結合優質訓練單位辦理多元化實務導向訓練課程,除藉以激發勞工自主學習,加強專業知識或技能,也提高職場競爭力。

銘傳大學指出,該在職訓練班報名費用新台幣8,800元,學員報名時需先繳交「全額」訓練費用,一般對象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補助勞工訓練費80%;45歲以上中高齡者、獨力負擔家計者、身心障礙者等特定對象全額補助100%。學員於參訓取得結業證書後,方可申請補助(每人3年內最高補助7萬元),由承辦單位統一申請。

113年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烘焙手作班」,於2/24-3/23於銘傳金門分部授課,時間每週六,每次課程計8小時,共5次,總計40小時。上課內容包含:紅豆餡甜麵包、圓頂葡萄乾吐司、巧克力戚風蛋糕捲、奶油空心餅(泡芙)、蒸烤雞蛋牛奶布丁、綠豆椪(凸)、奶油酥餅、抹茶紅豆麻糬酥、冬瓜餡鳳梨酥、豬肉餡餅、蔥肉鬆麵包、經典菠蘿麵包、湯種火腿吐司、高粱酒香桂圓麵包、丹麥吐司、伯爵紅茶瑪德蓮、達克瓦茲、芋頭奶凍捲、巧克力蛋糕吐司、三層乳酪藍莓慕斯等共計20項烘焙產品。

該職訓班課程採線上報名,歡迎符合資格,想培養第二專長之在職勞工踴躍報名,可搜尋「在職訓練網」了解相關細節課程資訊;報名流程詳見網站,或電洽082-355233轉7506簡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