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龍騰飛躍.銘傳興旺|教職員工歲末聯歡落幕

【本刊訊】歲末感恩的時節,為感謝所有教職員工一年來的辛勞與奉獻,銘傳大學1/18上午在台北校區大會議室暨桃園、基河、金門跨校區網路連線,舉行「教職員工歲末聯歡活動」圓滿落幕。李選士校長、李銓總校長及校發會沈佩蒂副執行長親自感謝全體教職員工,並各慨捐3萬元獎金做為摸彩大獎,並個加碼5千元,會場在摸彩的激烈氣氛中,高潮迭起。

因考量疫情持續且流感盛行,今年銘傳大學仍以線上同樂方式一起歡渡美好時光,獎金與彩品相當豐富,總計有325個獎項,其中校友們熱情贊助62個獎項參與盛會。壓軸現金獎三萬元,分別由傳播學程林姿呈、數媒系傅玟盛、產推處李昕倢等歡喜落袋。而校友總會張献苓理事長獎,現金一萬元由應日系林玉惠主任抽中。

歲末聯歡活動,在全體教職員生「賀新年」的喜慶歌聲,大家互祝龍年新年快樂!校運昌龍!好運龍總來!

另,中獎彩品名單查詢網址:https://tch1.mcu.edu.tw/VoteDraw/PD_AllDrawResult.aspx,請中獎的師長們儘速於1/26前攜帶識別證至台北、桃園校區僑陸組領獎。

活動照片請連結:《銘傳一週》雲端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