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博俊/綜合報導

為保護全校教職員工的健康與安全,校內教職員工全員體檢計畫分別於1/15(一)在桃園校區及1/17(三)在台北校區展開,特別委託啟新診所進行此次體檢活動,而65歲以上的教職員工更被列為每年一次的必檢對象。

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所制定之「銘傳大學教職員工健康檢查實施辦法」之規定,須使在職人員定期實施健康檢查,而全員體檢不僅是學校對教職員工身體健康的關切,更是提供早期健康風險的發現,進而提供適當的醫療照護建議的重要機會。此次體檢由啟新診所提供全面性的檢查服務,包括血液、生化檢驗、X光等檢測,以確保檢查的全面性和準確性。

本校照顧教職員工,提醒大家定期追踪健康狀況的重要性,並持續推動每年一次的必檢制度。透過體檢機制,希望能夠提高教職員工對自身健康的關注,亦是學校致力維護校內健康工作環境的一環。

透過這次體檢,每位教職員工能夠更了解自身健康狀況,有助於提高工作效率並維護個人生活品質。學校鼓勵所有教職員工踴躍參與,共同為創造一個健康、安全的校園環境而努力。健檢結果預計113年2月2日(五)上午10時開放網路查詢,屆時將寄發全校教職員工電子郵件提醒師長同仁們上網查詢體檢報告

查詢網址:https://service.ch.com.tw/group_check/login_ch.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