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銘傳焦點

銘傳大學多益校園考 即起受理報名

【本刊訊】越來越多企業、研究所及政府單位重視英文能力,將英文檢定作為入學、能力分班、招募、晉升的英語能力標準,你想利用寒假好好準備英文檢定嗎?銘傳大學英語教學中心與「TOEIC多益」台灣區總代理合作,於2024上半年舉辦兩場校園多益英語測驗,直接在校考試並享有團報優惠,即日起受理報名。

銘傳大學多益校園考2024上半年共有兩場4/24下午6:30(報名至3/18止)、6/1上午9:30(報名至4/29止),考場可選擇台北校區或桃園校區,團報優惠價1250元,本測驗限定本校教職員工生報名,請透過專屬報名網站報名。

「TOEIC多益」系列測驗是受全球認可的國際英語能力標準,銘傳大學英語教學中心將免費提供「英語線上測驗平台」及一場「考前說明會」,低收入戶報名請逕洽英語教學中心。依照「銘傳大學校園英語檢定成績優異獎勵辦法」凡本校學生於本學年度參加本校所指定之英語檢定考試成績達本辦法之獎勵標準者,還可申請獎勵金。

「多益校園考」會提供個人成績單,但不受理申請證書,亦不提供企業對個人成績查詢服務。詳細諮詢請洽本校英語教學中心台北校區Chuck老師(分機2644)、桃園校區Nancy老師(分機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