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寒假7營隊快樂出航偏鄉服務 1/14行前講習

施穎孜/綜合報導

寒假還不曉得要做什麼嗎?絕對不能錯過各社團、系學會所辦與的各項營隊!本次寒假銘傳大學台北和桃園校區共計有七個偏鄉服務的營隊等著大家熱情參與。進行志工服務,不僅能在寒假充實自我,還能為社會盡一份力量,不論是對哪一個營隊有興趣,歡迎大家傳輸溫暖、付出愛。

首先出隊是桃園校區的撒母耳服務社「揭開福爾摩沙的神秘面紗」於1/19(五)-1/21(日)為桃園市龜山區新路國小舉行三天兩夜的活動,要讓小朋友們收獲滿滿。緊接著由台北校區弘仁社接力於1/21(日)-1/23(二)以「精靈寶可夢之勇敢向前」為題,前進新北市瑞芳區的鼻頭國小熱血服務;同樣於這三日舉行的還有企管系學會「寒訓冬令營」,將前往宜蘭縣宜蘭市的中山國小進行服務。

一個營隊的結束迎來的是另外一個營隊的開始,在1/23(二)-1/25(四)舉行三天兩夜營隊是扶青社及財金系學會,分別於石門國小及憲明國小服務,除了這兩者外;心理系也將在1/24(三)-1/25(四)至桃園龜山的幸福國小舉行營隊;最後是桃園校區SOOBI社於1/30(二)-2/2(五)舉行寒假家扶服務隊,將至家扶中心於鶯歌的服務處進行服務學習。

此外,113學年度「寒假服務隊行前講習會」1/14(日)8:30-17:00於台北校區H101會議室舉行,講習會課程特別針對相關服務性活動設計,課指組提醒所有辦理帶動中小學活動的團隊們,無論是社團或系學會請至少派3位成員報名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請於1/8(一)中午12點前上網填寫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8rJVEAnPNzhvqKvM6,參與活動成員皆提供午餐,欲報名者儘速填寫表單,以利統計和預備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