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寶島眼鏡創意競賽 銘傳廣電摘金

【本刊訊】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再傳捷報!參加由寶島眼鏡主辦的「2023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 X Marketing寶島眼鏡創意競賽」2023/12/8在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舉行頒獎典禮,廣電系嚴孟修老師指導的學生作品《寶島時光機》、《EYE愛上寶島》晉級決賽,最終抱回大專校院創意廣告影片組金賞、入圍殊榮。

廣電三甲林佩儀、楊展熊、劉國揚、陳學仁、劉睿翊、王諾霖等6位學生的影片作品《寶島時光機》,以配戴同一款眼鏡貫穿劇情,即使在80、90、00、10四個不同的年代場景、不同的流行服裝下,同一款眼鏡都能百搭、都能顯得格外出色。從傳統到時尚引領時空穿梭,生動呈現企業深耕市場的品牌形象,獲得評審一致好評,奪下金賞殊榮。

廣電三甲余雋宏、曾子芊、賴蕙雯、陳韋杉、蘇偉倫、林子敬等6位學生的《EYE愛上寶島》影片,則以電梯為主要場景,電梯裡的五個人分別配戴不同的眼鏡,唯有主角戴上的品牌眼鏡,讓人顯得特別亮眼。團隊希望彰顯眼鏡如同化妝品,可以修飾外在給人的感受,作品獲得決賽入圍。

該競賽以「寶島眼鏡給你年輕帥勁」為主題,訴求創意、創新、創業三創精神,深度融合產品、行銷、品牌,旨在結合產學資源,培養學生的產品創意與實務行銷能力,落實學用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