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校園快訊

張雅玲校友 榮獲全國好人好事代表

【本刊訊】行政院陳建仁院長12/13接見112年度全國好人好事代表,感謝包括銘傳大學犯防系校友張雅玲等34位得獎代表,在社會各領域所付出的善行義舉,使身處困境的人更有勇氣、積極努力向上,不僅是孩子們最好的身教老師,更是所有國人的學習典範。

陳建仁院長指出,好人好事運動自推行以來,已表揚3,600位好人好事代表,2023年獲選的34位好人好事代表,行善事蹟偏及社會各個角落,讓國人感受到社會正向積極的力量,進而願意互助互愛,成為推動台灣不斷進步的重要動力。

榮獲112年度全國好人好事代表的張雅玲,係銘傳犯罪防治學系109級碩專班校友。張雅玲為人和善、好學,秉持曾受社會幫助之心,以善行公益回饋社會。除了認真工作之外,熱力參與志工服務,並且不斷進修學習,不僅取得碩士學位,還考取烘焙與心理師等專業證照。張雅玲表示,多年前摯兄被不良少年誤砍病逝,悲痛之餘發願全心投入公益,完成摯兄行善遺願,期能幫助誤入歧途的學子,端正行為,重新生活。

張雅玲自107年起擔任國立空中大學兼任講師,即帶領學生投入各項公益志工服務,一心為善勇往直前,不求回報的精神獲得各界肯定與表揚。此次由內政部役政署推薦,榮獲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