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巴西僑領林劉素花女士 捐款銘傳社科院成立清寒獎助學金

【本刊訊】旅居巴西僑領林劉素花女士樂善好施,獎助後進不遺餘力,12/25在考試院吳新興考試委員引薦與見證下,以其母親劉李月雲女士之名,捐款新台幣30萬元予銘傳大學社會科學院,作為獎助學金之用,挹助該院清寒學子能順利完成學業。

簽約儀式,由吳新興委員(左1)擔任見證人,黃富源院長(右1)代表銘傳社科院與林劉素花女士(左2)簽署,林劉素花女士夫婿(右1)也一同出席見證。

為感謝林劉素花女士的義行,並使雙方合意且持續挹注,社科院於12/25假銘傳大學實習議會舉行簽約儀式,由吳新興委員擔任見證人,黃富源院長代表社科院與林劉素花女士共同簽署。席間,林劉素花女士之夫婿,以及社科學院所屬學系主任與同仁出席觀禮,議式隆重溫馨。黃富源院長表示,感謝林劉素花女士無私的獎勵,同時為使該獎助學金發放有所依據,將訂定「銘傳大學社會科學院劉李月雲女士清寒獎助學金辦法」,預計113學年度據以辦理頒發獎助金相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