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台北|攝影美學社12/27第二屆新秀盃頒獎典禮

陳沛妤/台北報導

由台北校區攝影美學社所主辦的第二屆新秀盃攝影比賽成績已出爐,已選出優選獎3名,分別為梁皓俊《behind the screen》、
林育昇《這是什麼》、陳德明《飛》;入選獎 5名,分別為分別為李佳穎《TEAM》、宋亭億《如此》、林湘儒《一起學測/學測前》、廖于杰《相伴同行》、劉芸彤《模糊不清》。

本次攝影比賽主題為:「 Together。共」,希望影像創作者們能用鏡頭捕捉到人與人之間的熱情合作、共同努力打拚美好未來或追求共同目標的瞬間,也許是捕捉熱愛籃球的人們,在球場上為了贏得比賽而一同揮灑汗水,彼此合作交流,互相切磋球技的場面。也許是拍攝一群喜愛熱舞的同學們,在音樂節奏中起舞,臉上帶著認真的神情;透過這些瞬間影像的記錄,與大家一起分享照片中的故事,展現那一同(together)邁向目標的力量;而參賽者也以個人的角度來呈現出「 Together。共」的主題,恭喜以上獲獎的同學們,讓作品展現那美好的瞬間。

此外 ,以上得獎同學除可得獎狀乙張外,攝影美學社特別感謝鄒立愷學長贊助新秀盃攝影賽禮品,因此,優選獎個別可再獲得高速SD卡128GB一張,入選獎則可獲得高速SD卡64GB一張,提醒以上獲獎同學務必出席12/27(三)18:00於E202音樂廳所舉行的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