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研究中心評鑑 網路聲量與國土減災中心獲特優

【本刊訊】依據「銘傳大學研究中心成果績優獎勵辦法」,每兩年辦理一次的研究中心評鑑結果揭曉,112學年度共有2個研究中心獲特優,11個研究中心獲優等獎。12/25在行政會議上由李選士校長和李銓總校長親自頒獎鼓勵。

本次榮獲特優獎的研究中心,分別為廣電系杜聖聰主任主持「網路聲量與新媒體研究中心」拿下第一名,獲頒獎狀及獎勵金10萬元;都防系莊睦雄主任主持「國土減災規劃設計研究中心」則獲第二名,頒贈獎狀及獎勵金5萬元。為獎勵研究中心主任推動中心業務成效優異,另頒予主任激勵獎金第一名3萬元及第二名2萬元。杜聖聰主任會後表示,主持網路聲量與新媒體研究中心近八年,此次獲得第一名特優獎,是聖誕節最暖心的賀禮。

此外,獲優等獎的研究中心有「觀光、餐旅暨休憩研究中心」、「國際化研究中心」、「醫學資訊整合研究中心」、「金融科技創新研究中心」、「商業智慧研究中心」、「職能轉化增值培育研究中心」、「機器人研究中心」、「專業語文研究中心」、「福祉設計研究中心」、「法律與科際整合研究中心」以及「財務金融研究中心,分別頒發獎狀以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