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擴大學術交流 銘傳與越南胡志明市外語信息大學結盟

【本刊訊】銘傳大學與越南胡志明市外語信息大學(HO CHI MINH CITY UNIVERSITY OF FOREIGN LANGUAGE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12/20由銘傳李選士校長和胡志明市外語學院Dr. Nguyen Anh Tuan校長代表兩校簽署MOC,展開後續企管、觀光、資訊科技、金融科技等學術交流合作。

胡志明市外語信息大學1992年創立於胡志明市,學生約1萬2000名。Dr. Nguyen表示,該校使命是培養具有終身學習能力和成為全球公民潛力的學生,讓學生能夠適應並對不斷變化的社會做出積極貢獻,包括通過實際經驗,特別是在外語和資訊科技方面,實現自我發展的感覺。此次HUFLIT與銘傳結盟,期望能提升科研領域的成就,增加講師和學生的研究能力。

HUFLI設有資訊科技、英語、中國語文、企業管理、國際關係、國際企業管理、經濟財經、觀光餐旅、法律以及東方語言與文化等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