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P誕週(12/25-29)火熱登場

 

林欣靜/桃園報導

歲末即將到來,是否注意到校園內開始有了閃閃發亮的燈飾、隨處可見的「Merry Christmas」字樣及奪人眼目的聖誕樹呢?生活週遭都在宣佈著聖誕佳節的到來,在這樣的氣氛下,桃園校區P棟中庭的P誕週《Pweek 卡通台》華麗上場。

由觀光、應日、應英、應中、華教、國際六系聯合舉辦的P誕週《Pweek 卡通台》於本週(12/25-29)10:00-15:40在P棟中庭熱鬧展開;現場會有溫暖的關東煮、香甜的奶茶、日式風味章魚燒等等風味美食,有各式各樣好吃好喝的飲料湯品等食物,要讓大家換個口味來嚐鮮。

此外,12/26、27、28連續三天中午在P棟階梯上,推出有精彩的表演!千萬不要錯過這些青春熱血的表演活動!此次的主題為「卡通」,主持人會於現場裝扮成不同的卡通人物,趕快來現場一探究竟,相揪麻吉好友們同奔現場,青春不留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