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朝陽社會工作團12/23前進慈家養護中心

林欣靜/桃園報導

由朝陽社會工作團舉辦的社區服務,此次將帶熱心的同學們於12/23(六)14:30-16:30前往桃園縣私立慈家老人養護中心,陪伴裡面爺爺奶奶們,與他們進行小遊戲並與他們聊天互動,以充滿愛與熱情的關懷,領著爺爺奶奶們進入歡笑。

這是朝陽社會工作團本學期的最後一次活動,社區服務活動都將為參加同學提供服務時數,若是單純要體驗服務人的感動和熱血,朝陽社會工作團強烈歡迎大家的加入,讓充滿熱心與愛心的銘傳人,發光發熱,趕快填寫報名表單參加吧!詳細資訊請上朝陽社會工作團IG【mcu_chaoyang】查詢。

 

報名表單請點選下方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zGeG_TXXK3TIhbZirWukSAZi1qSQb40gs-CYXI-heA/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