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信望愛社12/20 *The Gift音樂分享會

劉思彣/桃園報導

生命裡有沒有一首歌?讓人哼唱起來就感動滿滿呢?年末鐘聲響起,代表2023年即將落下帷幕,藉著聖誕這般繽紛聖潔的節日,桃園信望愛社於12/20(三) 18:30-20:30在AA601舉辦音樂分享會 「The Gift」,邀請師大校園團契服務社指導老師張家瑋前來分享美妙的樂音,透過音樂和對話,一起思考信仰與人生之間的種種相近的關係,更多瞭解聖誕佳節,不只是個Holiday,在各種商業包裝下的聖誕產物是否就是真正的聖誕意義呢?在這充滿祝福與愛的日子裡,桃園信望愛社歡迎大家呼朋引伴,在這樣的夜晚,伴隨著歡快的歌曲,聆聽生命樂章與故事,共赴耶誕盛宴,詳情請洽桃園信望愛IG粉專活動專頁

此外,下圖為台北信望愛社12/4特別與實踐大學的同學們,一同去報佳音,透過這樣傳遞愛與歡樂的活動,讓大家走出舒適圈,認識更多新朋友,也分享聖誕節真正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