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青春肆意飛揚,熱情經久不息。聖誕節前夕,最熱情的傳院週搶先到來啦!上週(12/11-15)財金週已快閃預告傳院週(12/18-22)的消息,此次主題《光影香豔美人計 傳院條通so beauty》,傳院週五天各有不同精彩的活動或表演等大家來參與,給來參與的大家滿滿驚喜,傳院不會讓大家失望!

首先,開幕式《夜幕流光彩 盛宴等你來》12/18(一)12:00在鬥牛場讓傳院週揭開序幕,有精彩表演和盛大的剪綵儀式讓大家一飽眼福。再來,超級好玩的遊戲《光玩就行》在12/19(二)12:00-13:00登場,遊戲內容待傳院系學會公佈,參加與出席者就能得知內容為何,先來組隊爭奪傳院最強遊戲王吧!當日晚上18:30在H604更有無法讓大家微笑,只會讓大家驚聲四起的「傳院鬼屋」!今年以華燈初上為主軸,再加上殭屍道長以及還願,讓來鬼屋的人,能體驗三種主題組合的驚悚感受,喜歡鬼屋或喜歡恐怖氛圍的各位,全校師生皆能報名,歡迎各路英雄好漢前來試膽。

週三12/20 (三)院週晚會《Rose媽媽大好き COMM就等你》在逸仙堂舉行,鬧區花燈四起,抒情優美的音樂中,傳院系學邀請傳院人一同探索,在這燈紅酒綠的夜裡,不為人知的世間秘密與糾纏情深的愛恨情仇,18:30進場,18:45開場。另外,有主播、記者夢嗎卻無機會展露嗎?那傳院特有的「SNG日」能一圓傳院人的夢想!在「SNG日」中學會人員將演出狀況劇並由記者進行訪問,訪問完畢把鏡頭交還給棚內主播,由主播播報新聞,現場抽題,活動將在12/21(四)12:00於銘傳大學7-11前廣場展開。

還玩得不過癮嗎!開幕如此精彩,閉幕絕不能虎頭蛇尾,12/22(五)17:30鬥牛場《いらつしやい條通燒烤》,系烤活動將由7—12人為一組進行,在傳院週的最後,朋友齊聚一堂,一起享受寒冷冬天下共同燃燒的溫暖與熱情。期待熱鬧滾滾的傳院週到來,傳院學會同樣十分盼望各位來參與活動,「這是我們滾燙的青春裡最沸騰的一章,期待你的到來,為我們的回憶留下深刻的痕跡。」

更多詳情,請洽詢傳播學院學會IG:【mcu_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