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炎風熱音12/19期末奧德賽 台北|熱舞社12/21成發

劉俐吟.許智媛.王于美/桃園.台北報導

時序進入十二月,日子也開始倒數進入2024,桃園校區炎風熱音社於12/19(二)18:30-21:00在明園進行「期末奧德賽」,寒冷的夜晚,就讓炎風熱音社用音樂溫暖銘傳人!熱情的樂音串連彼此,以炙熱跳動的音符一起迎接期末吧!如遇雨天,場地將移至體育一館正門廊。詳細活動資訊請關注炎風熱音社IG粉專【mcu_firewind】,請桃園校區的同學們,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邀約三五好友一起追團聽音樂!

此外,「熬過了無數個汗流浹背的日夜,終於迎來了屬於我們的光芒!」台北校區熱舞社第十五屆小型成發《Drunk Dreaming 》來啦!12/21(四)18:00就在逸仙堂熱烈登場,活動當天17:30開放入場,本場演出為免費入場,這麼好的機會絕對不能錯過!熱舞社藉由透過高達六種舞風的精彩展現,舞動青春,用熱愛揮灑青春。想要追蹤更多訊息,歡迎到熱舞社IG:【dmc15th_mcutaipei】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