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今年聖誕大禮在這裡 – 讓銘傳做你的「神隊友」,六個月後就要畢業的你,期待收到甚麼樣的聖誕好禮呢?銘傳為準畢業生預備了抗通膨的大禮,也是一個CP值超高、學歷鍍金的長效神助攻!如果你還不確定畢業後要做甚麼;如果你對自己的主修,已經因了解而想分手,請你一定要把握12/14(四)或12/23(六)銘傳大學美國分校說明會。學校要成為你投資自己的神隊友,為你準備高額獎學金。

銘傳神隊友的秘笈,就是美國分校「華語文教學碩士學位學程」,開辦在美國密西根州。是一個雙聯學程,由銘傳與州立賽基諾大學(SVSU)合辦。九年來,這個碩士班創造將近100%的畢業生就業率,校友遍布歐美、海峽兩岸。這個學程開創跨文化、沉浸式的學習場域,培養出擁有台、美雙碩士學位的雙語、國際化人才。畢業後,更可以合法在美職場實習一年,為你的國際職場超前部署。畢業生一再展現「人選事」的超級就業力,你也可以成為這樣的職場「東方不敗」。而且,近幾年學校還準備高額獎學金,金額在美金1,500-26,000左右,鼓勵同學前進美國,擴大自己的國際就業舒適區。在分校也長期派駐雙語主管和行政人員,提供最即時的在地協助,服務同學。

現在,美國分校正熱烈進行全球說明會(線上/實體):

*台北校區 112/12/14(四)中午12:00-13:00 地點: B901報名連結

*基河校區112/12/23(六)上午10:00-11:00 地點: J405 報名連結

你也可以參考招生海報或美國分校網站

就學申請截止日期:2024/5/15(全額獎學金截止日期:2024/ 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