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活動連線

銘傳棒球社擔任亞錦賽志工 主動積極使命必達

【本刊訊】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12/10進行冠軍決賽,中華隊雖以0:1不敵日本僅收下亞軍,但已讓近十萬名觀眾,見證台灣人期待已久的室內棒球場(大巨蛋)。主辦單位特別發文感謝銘傳大學棒球隊,透過服務學習參與協助幕後工作,讓與會的各國球員們,能無後顧之憂盡全力於場上拼搏。

銘傳棒球社此次受中華民國棒球協會邀請,由球隊教練歐康招募球員參與亞錦賽的服務工作,協助開幕典禮、頒獎儀式與比賽撤場的相關作業,包含架設紅龍、鋪設地墊、擺放椅子等,棒球社員們積極不喊累的精神,機動力十足、隨時特命完成任務,獲得主辦單位的肯定與好評。

棒球社社員徐增鋒表示,這次參與對球員們都是非常有趣的體驗,除了能率先一睹大巨蛋的風采,也能以不同角度來觀看比賽。感謝教練提供這次機會,也謝謝隊友們能夠一起協助完成任務,創造一個美好的回憶,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再次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