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優良工讀生暨圖書館達人12/15桃園 12/18台北頒獎

施穎孜/綜合報導

臨近年末,每個人都陷入了繁忙的事務中,要為今年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而圖書館也為獎勵各位幫忙服務的工讀生們一年來的辛苦,專為回饋每一位讀者,特別設立「優良工讀生暨圖書館達人」系列頒獎項目,希望藉由這個獎項可以鼓勵認真的工讀生們及回饋勤跑圖書館的借閱達人。頒獎典禮分別於12/18(一)12:20於台北校區圖書館三樓視聽室、12/15(五)12:15於桃園校區二樓共享學習區舉行,將頒發優良工讀生、借閱達人、推薦達人、入館達人、義工服務五個獎項,獲獎同學們請注意以上頒獎時間,不要錯過這個領取一整年的辛勞成果、取得屬於自己榮耀的機會。

除了各種獎項的頒發外,圖書館於12月也舉行「電子資源利用課程」,希望能幫助每位老師、同學們在這個資訊量爆炸的時代,正確快速的尋找到自己所需的資料,不因電子資源的複雜而卻步,藉此提升工作效率,給予一個提升自己能力的機會,台北校區在12/15(五)當日13:00—15:00於F609就有一場課程,為了提供給無法親自到場的參與者資訊,現場也會透過線上Teams同步,有興趣的同學務必不要錯過這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