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思彣/桃園報導

桃園校區服務性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參加活動,提升生活軟實力,其中,崇德志工社12/11(一)19:30於EE107「手作-編織提袋」,Soobi社12/14(四)18:00於S107「手繪創作」,寶貝生命社推貓咪認養活動。

♦♦♦崇德志工社12/11超實用手作-編織提袋

買了手搖飲,總是苦惱拿著好麻煩?想要一個飲料提袋卻沒有中意的?歡迎來到崇德志工社「超實用手作-編織提袋」12/11(一)19:30-21:00於EE107教室舉辦,費用每人79元,限量12個名額,可以自選色彩,同時兼具環保減塑,名額有限,滿額為止,更多詳情請洽:https://linktr.ee/ChungDeMCU

♦♦♦Soobi社12/14手繪創作

Soobi社來了!對繪畫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12/14(四)18:00到S107一同參與,這次準備了非常豐富的活動:Gartic Phone傳話遊戲、用幾何圖形畫出micro:bit等圖案、禪繞畫教學等,若想參與可聯絡Soobi社 粉專報名。

♦♦♦寶貝生命社推貓咪認養活動

貓咪的陪伴療癒了人類的心靈,小小的生命也期待有人去愛護牠們,寶貝生命社的愛貓:害羞的花生與活潑的芝麻,在找尋牠們的主人了!若你符合領養資格,對貓咪抱有滿滿熱愛,想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歡迎私訊。

♦♦♦木吉他12/9前進鶯歌老街
柔美的和弦、美妙的歌聲將於12/9(六)13:00獻聲於鶯歌老街光點美術館前,由木吉他社舉辦的鶯歌賣藝-鶯琴圓缺,等待大家親臨現場欣賞,一起沉浸在精彩的吉他表演中。(欣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