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為進一步讓台灣足球及銘傳球員有更多的空間與成長,銘傳大學足球隊12/6與DESAFIO TAIPEI足球俱樂部簽訂合作備忘錄,期望在未來的台乙賽事以及台日學生交流和球員訓練上,有更深層的合作。

簽約儀式由銘傳大學李藍瑜副校長與DESAFIO創辦人松下勇亮代表雙方簽署。李藍瑜副校長致詞時表示,銘傳足球隊是一隻具有傳統歷史的球隊,在這個不能單打獨鬥的時代,與DESAFIO的合作夥伴關係,能讓球員的成長有1+1大於2的功效。尤其銘傳特別重視國際教育,能與DESAFIO的日本球員一起交流、踢球,對雙方都是雙贏局面。松下勇亮認為,DESAFIO擁有U9~U18不同年齡層的球隊,其中青訓梯隊的選手們最需要舞台,因此未來能與銘傳球員一起拼戰企乙賽事,一起為同一個目標努力,是我們需要且期望的。此外,DESAFIO_U18的球員,一部份會選擇留在台灣讀書或踢球,日文教育環境良好的銘傳大學,將是他們留台的最佳選擇。

DESAFIO TAIPEI足球俱樂部,是一隻由台日合作的足球俱樂部,由松下勇亮將日本重視球員態度的精神帶來台灣,以普及快樂地踢球為出發點。目前俱樂部成員超過百人,年齡層從國三到高中,其中 U15 梯隊曾在 2021 年全國青少年盃、2022年台灣青年足球聯賽獲得冠軍。

認識更多「注入日本足球態度的熱血靈魂 為挑戰而生的 EC DESAFIO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