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銘傳焦點

112下學期網路選課初選 雲端代理系統開放

【本刊訊】時光飛逝來到12月,學期已接近尾聲,112學年度第二學期網路選課「初選」將在12/11開跑,「雲端代理選課登記」自12/5中午12:30起搶先開放,同學可以上網「預先登記選課」,將想加選的課程,在線上選課前一天下午17:00前,完成雲端代理選課登記,將由系統依照志願序為同學進行電腦選課。

請同學留意!雲端代理選課登記由電腦系統依照志願序進行選課,不保證所有課程一定會選上,因此正式初選開放時,仍要自行上網確認或加選。

提醒同學,初選期間不開放加選跨系課程、隨班重補修、網修課程;通識課程初選至多選3門(含遠距教學),請務必注意,違者電腦系統將隨機自動刪除。

欲辦理原班必修課程不修者(緩修)、抵免科目未被刪除者(須經系主任核可),12/8-28逕至台北教務處課務組、桃園校區教務組辦理人工作業。

此外,部分學系有必修分組課程,請務必自行上網選課。如有選課相關疑問,請逕洽各系所辦公室,將提供選課輔導與諮詢協助,詳細規定請參考教務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