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主辦「2023傳心節」12/4-8在台北校區溫馨登場,以深化學生間的彼此交流、分享,培育深厚的友誼,在溫暖、共融的氛圍中,關懷身邊的人事物,今年首創全新IP角色「哈特」將出沒在校園的各個角落,並結合市集、遊戲、攝影、社群hashtag抽獎等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尋找傳遞「愛與溫暖」的意義。

「2023傳心節」為第二年舉辦,有別於第一屆以傳播學院不同年級學生間的物品傳承、傳遞心意為主軸,今年擴大對象為台北校區所有學生,創造全新IP⻆色「哈特」是一名傳遞愛、溫暖與心意的郵差,配合活動創造故事線貫穿整個傳心節,讓學生跟著迷茫的哈特一起尋找傳遞「愛與溫暖」的意義,同時提升銘傳學生間的互動及友誼,鼓勵大家在真實世界中關懷身邊的人。

系列活動包括:「尋找哈特」12/4-8台北校區,快到校園裡找到哈特出沒在哪裡?開心與他合影;「線你心緣拉拉樂」12/4-7自由廣場,快來留下簡介小卡,讓哈特帶你認識新朋友;「哈特在 · 市集」12/4- 7自由廣場,安排有USR食事多元文化攤位,推廣大士林地區的新住民創業店家,與展示銘傳傳院USR成果;「拾光攝影棚」12/6-7數位平面攝影棚,好的照片不需要刻意的擺拍,為最真實的自己留下美麗照片。

「傳心節」活動,讓銘傳廣銷系學生實際舉辦線上、下結合的校園活動,以廣告暨策略行銷的專業技巧策劃活動內容及廣宣操作,透過籌備一場盛大活動,從中增加實務經驗、增強專業技能。參與以上各項系列活動,都能參加抽電影票活動,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與報名,請關注銘傳廣銷系IG帳號@mcu_ads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