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學委會11/29大亂鬥 12/3打開潘朵拉

林欣靜/桃園報導
上了大學後,有多久沒有像小時候一樣跟好朋友快快樂樂地玩遊戲了呢?好像不知不覺就長大成人,距離童年時光越來越遙遠,幼時遊玩的陀螺、紙牌或是遊戲王卡,現在已塵封於回憶之中;童心未泯的大家,想找回童年時最純真的自己嗎?由桃銘課指組與學委會聯合舉行的「童玩大亂鬥」11/29(三)14:30-16:30在室外籃球場舉行,總共有十個關卡,一組5~6人進行,採取積分制,名額限制20組,已完成報名者,活動當天記得攜帶學生證,依照證件做檢錄。
歡迎大家一起到場邊為選手加油打氣,暫時放緩成年人忙碌的腳步,享受趣味的童年時光吧!

此外,大家知道潘朵拉的盒子嗎?故事中提到當盒子打開的瞬間,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將在剎那間蕩然無存,原本溫馨美好的故事變得不對勁,故事裡角色們的行為也逐漸怪異,桃銘學委會與課指組特別設計「潘朵拉的世界」活動,邀請保有著純真善良同學們,一起挽救正在崩壞的家園,尋找崩壞的源頭在哪裡嗎?找出它!並且拯救所有的童話,讓一切回到正軌吧!12/3(日)兩個場次,歡迎大家組隊挑戰,下午場次為 13:00-16:00及晚上場次於19:00-22:00進行,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30(四)中午12:00止,快快來挑戰,一起渡過美好的冬日假期。